1409131A3-2.jpg   

當前最紅"草地哥"

 

 

這是最近爆紅的"草地哥"有著濃濃山東口音,唱歌卻像開了外掛一樣口音都不見了~

中午吃飯看見這新聞都嗆到了....

找了一些新聞來分享卻發現草地哥這一紅也出現頗多爭議


22歲的草地哥,穿的破舊,小學畢業後就輟學在家種田養雞

 

但有人百度到草地哥其實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

也有人懷疑他是故意這樣穿著與說話,藉此製造形象的反差,博得觀眾的同情心


先來看一下台灣這邊的新聞

 

 


 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1/8/2w42y.html

 更新日期:2011/08/01 22:30 張子銘

這位穿著舊西裝和破布鞋,操著濃濃鄉音的22歲農民,他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時,因為這身裝扮跟口音,一上台,就有觀眾對他發出嘲笑和質疑,但他並沒有因此自卑或退縮,反而用他專業的嗓音,成功感動評審和台下所有觀眾。

參賽選手一上台,所有的觀眾評審幾乎都瞪大了眼,臉上的表情就像寫著,你是來幹嘛的?選秀節目參賽者鍾蒙修:「評委老師好,現場的朋友大家好,我叫鍾蒙修,我來自山東德州臨邑縣,八里廟一個普通的農村。」

鐵灰色的舊西裝、破舊的布鞋,加上一口濃濃鄉音,讓台下不少觀眾忍不住訕笑,但他一開口,場面立刻180度大改變。鍾蒙修:「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,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,愛太深會讓人瘋狂地勇敢,我用背叛自己,完成你的期盼,把手放開不問一句。」

草根的外表和濃濃的鄉音下,卻藏著一副職業級的好歌喉,一首「背叛」,成功感動在場的每一個觀眾。選秀節目評審:「你作為一個歌者,你知道把我的眼淚唱下來了,而且只用了兩個字,你比那些穿得更像歌手、長得更像歌手的人,更有勇氣站在這個舞台上,加油。」鍾蒙修:「謝謝老師。」

22歲的農民鍾蒙修,小學畢業後,為了幫忙家計,就輟學在家養雞,最大的興趣,就是喜歡唱歌。鍾蒙修:「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,他的名字就叫長江,把我最好的愛,留給你。」

不論是種田還是休息,都喜歡唱上一曲,參加選秀節目時,因為身上旅費只剩80元人民幣,只好在比賽場外的草地上睡一晚,被稱為「草地哥」。鍾蒙修:「把手放開不問一句,Say goodbye,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。」

僅管因為外型口音,遭受到嘲笑、質疑,但草地哥一開口,就是有能力,讓嘲笑他的人閉上嘴巴,用心感受他的好聲音。鍾蒙修:「只要你能,愉快。」

 


然後是對岸有關草地哥的新聞

裡面也有草地哥他為自己做的辯駁

(不過因為太長我做了一些縮減)

 

 

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《新闻纵横》报道,在百度搜索里输入“草地哥”三个字,可以找到64000个结果。这些结果里的关键词还有:农民、黑马、惊艳、震撼。“草地哥”是谁?他是怎么走红的?

  “草地哥”红了!媒体说:黑马钟蒙修以一曲《背叛》惊艳全场;评委说:他内心流淌着音乐的血液,是电视海选目前的最牛选手。不过,网络上关于他的身份、学历等各种新闻,也将他推向舆论中心。

  在百度百科里搜索“钟蒙修”,关于他的介绍,有一条是: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,专业是流行音乐,曾经参加过多次选秀节目。到底是不是农民?有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?是不是在炒作?针对各种质疑,钟蒙修昨晚也一一做出了回答:

  编辑:那有一些网友是对你身份一个质疑,他们就是说觉得你舞台表现的能力特别强,表现很到位,感觉不像是一个地道的农民。

  钟蒙修:我感觉在舞台上是一个追求梦想,一个内心深处的我,我感觉在生活当中我就是一个真真实实的自己,包括我所在比赛时演唱的每一首歌,所说的每一句话,那都是最真实的我,说真的,我感觉就像你说的,别人说我嘛,但是说我有一颗真诚的心,我有对得起我的良心,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,这个我可以向大家保证。

  编辑:我有注意到,还有一些网友就是觉得唱歌的时候气息用得特别专业,怀疑是不是,你是不是学过声乐呢?

  钟蒙修:那个我从来没有学过,我都是自己摸索,练习就是爱好,我感觉我唱也不咋样,假如我在每一首歌的时候,都会发自内心的,投入自己的感情去唱每一首歌,因为站在舞台上我要对得起舞台,我要对得起台下所观看我唱歌的朋友。

  编辑:第三个质疑是关于服装的,有一些人觉得当时你穿的是一个不太合体的大西装,比赛的时候穿这样的衣服会不会有一点炒作的嫌疑呢?

  钟蒙修:我可以向大家保证,说真的什么叫炒作我都不知道,包括在农村就是这样,而且包括我穿的衣服,我在家的衣服,我生活中所穿的衣服,包括我在干活的时候穿的还不如这个好勒,真的。

 


然後對於選秀節目大家炒作的現象

中肯哥出來說話了~

以中國達人秀為主題,影射節目為了炒作,故意製​造反差效果,來博取觀眾同情,還提到草地哥鐘蒙修,原本就是歌唱​比賽常客,是個時髦小夥子,卻刻意製造農村形象來達到反差效果的​目地。

 

 

 



VOSONIC GV6330 行車錄影記錄器-4GB夜視加強版  GARMIN nuvi2585R 5吋數位電視衛星導航

arrow
arrow

    The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