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-birthday2.jpg  

20萬網友祝福 聽障女友生日快樂

臉書近20萬網友,聯手祝福今天過生日的李姓聽障女生日快樂!

家住高雄,正在服兵役的網友徐儆勳與李女2009年在網路上認識,親友透露,兩人的感情並未受到雙方家長的祝福,最主要是李女聽障,徐儆勳還一度與李女家人鬧到派出所,6月底與母親大吵一架後,更在臉書上拋出心中的苦悶,希望得到網友的鼓勵。

徐儆勳在臉書上說:「她有錯嗎,她願意當聽障生嗎?我媽一直念念念,我知道我也有錯,但有必要說她不好或等等,讓人覺得看不起聽障的人嗎?我愛她,她也愛我…」

徐儆勳於是在臉書上發起「請幫我一個小小忙,祝她生日快樂」的連署,希望網友在今天能一起祝女友生日快樂。 「或許我們不認識,但我在這拜託你 ,一聲生日快樂祝福她,謝謝你。」

徐男還製作了一張大卡片,找一百位親朋好友連署,匯聚各界的祝福,展現為女友慶生的誠意,李女學校裡的許多老師都是百位親友團的成員,徐男的舉動,讓老師們覺得「足感心」。但是李媽媽並無欣喜表情,認為這種不被祝福的感情,要承受很大的壓力,她擔心女兒會受傷,一直苦勸回頭。

截至昨晚,已有超過19萬5千名網友參加,聯手寫下對李女的祝福文字,祝她「生日快樂!」(記者湯佳玲、吳俊鋒)

arrow
arrow

    The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