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_110404230414_1.jpg  

最近網路上有一則相當受歡迎的畫面,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
就是美國一位父親蒙佛托,和太太帶著一對年幼子女去看棒球,
結果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打出了一記界外球進了看台,
被父親在外野座位上「接殺」!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
父親接到球後好開心,一旁的其他觀球男性人人都替他喝采,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
隨後蒙佛托立刻從球迷轉回他父親的身分,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
把球立刻送給一旁的小女兒艾蜜莉當作紀念禮物,歡欣的場面立刻轉為溫馨。 
只是這溫馨的場景竟還有後續,不到一秒的時間立刻又變為逗趣,
因為這位小姑娘連球都沒仔細端詳自然而然的就把球給扔了回去。 
所有在場的人全都楞住了,而電視台也將這一幕從頭到尾給拍了下來。 ?> 
面對女兒將好不容易接到手的棒球給丟掉,父親並沒有責罵女兒,
相反地,他先做出一個「怎麼回事」的表情後就.....張開雙手擁抱女兒!

事後蒙佛托說:「當她把球丟出去後,你知道,我只能苦笑,『喔!球又沒了。』」
「我轉過頭來看著女兒,她一臉無辜地以為自己做錯事……我只想讓她知道,她沒做錯什麼事。」 
這一幕也被費城人隊高層看見了,賽後送了一顆球給蒙佛托的女兒愛蜜莉當作補償,
不過當然不是被她「拋棄」的那顆,
因為早已不知被誰給撿走了。 「那球接得真漂亮,我沒漏接喔!」蒙佛托安慰自己時說道。
蒙佛托等這一刻等很久了,但他萬萬沒想到,這個「Nice Catch」竟也是眾多意想不到的事的開始。

 

蒙佛托(Steve Monforto)從小就是費城人隊忠實球迷,經常到球場看球,跟其他從未接到過任何一顆界外球的平凡球迷一樣,他夢想有一天能夠接到一個界外球。

終於,他的夢想要實現了。2009年9月15日,國民隊作客費城人隊比賽,五局下兩出局,輪到費城人隊外野手渥斯(Jayson Werth)打擊時,他擊出了一個界外球,球往上飛向本壘後方的上層看台。坐在上層看台最前排的蒙佛托,靠著無比的幸運,倚著欄杆用空手接到了這一顆球。忠實球迷一輩子的夢想終於成真。

這個美技立刻引來現場一陣歡呼聲,這是他身為費城人隊忠實球迷觀賽多年以來,第一次接到的界外球。他興奮的他高舉著球,與鄰近的球迷擊掌慶賀。隨後,把球立刻遞給一旁三歲大的寶貝女兒艾茉莉(Emily Monforto)當作禮物。歡欣的場面轉為溫馨。 ?>

只是這看似平凡的溫馨畫面竟然還有後續,因為這位小女孩拿到了爸爸一生最得意的紀念品之後,直接就把球往球場扔了回去!

父親一輩子的夢想瞬間化為烏有,面露驚訝表情,艾茉莉以為自己做錯事,焦急地快哭了出來,但蒙佛托馬上露出萬般溫柔的表情,隨即給女兒一個深情擁抱。這所有的舉動,隨著全國轉播的電視媒體,傳達到全美各地。而這一段精采畫面,又被ESPN「好球帶」(Baseball Tonight)節目,選為當日「五大精采好球」,透過ESPN的頻道,放送到全世界所有的棒球迷眼中。

蒙佛托賽後接受訪問說:「當她把球丟出去後,你知道,我只能苦笑」。「我轉過頭來看著女兒,她一臉無辜地以為自己做錯事……我只想讓她知道,她什麼事也沒做錯。」 ?>

小女孩丟球回去的鏡頭被費城人隊總經理阿馬若(Ruben Amaro Jr)看見,趕緊設法找到被艾茉莉丟回去的那顆球,賽後阿馬若與另外三名工作人員,一人拿了一顆球,要送給蒙佛托當作補償。當然,其中包括那顆,父親「一輩子的夢想」。

還有更棒的事情在後面,擊出那顆界外球的費城人隊員渥斯(Jayson Werth),另外準備了親筆簽名球,置放在精美的盒子裡,親自送給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父親。費城人隊為這個家庭,特別訂製了四件球衣,送給蒙佛托一家人,當然,球衣背面繡上他們的姓氏「蒙佛托」(Monforto)。 #

聖經路加福音六章38節:「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人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【分享】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 【讚】

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 【留言】

 

TAGS: 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,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影片。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蒙佛托(Steve Monfort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