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都有在床上看手提電腦的習慣,趕緊告訴你的孩子!

 

2705841-a-young-man-using-computer-and-phone-whilst-lying-on-bed.jpg   

 

一個眾所周知的家庭失去了他們25歲的兒子(阿倫戈帕爾拉特南)在家 六月四日 的火災。

這是發生了什麼?他畢業於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,兩個星期前在家與他的父親共進午餐,並決定回去清理他在學校的房間。父親告訴他,在家裡等著看他的母親再走。

他決定打個盹,等待他的媽媽下班回家。鄰居叫911當他們看到黑煙冒出房子。他們 25歲的兒子阿倫死在三年新的房子。花了幾天的調查,找出原因的火災。

 

據測定,大火是由於手提電腦在床上。

 

當手提電腦在床上,計算機的風扇不獲取空氣冷卻,這是引起火災的原因。

表面不均勻的床單已經封鎖了進氣排氣低於 CPU風扇。當筆記本電腦放在一個平面上,即在辦公桌 /表外,還有一個差距的辦公桌表面和外殼的基地,讓空氣流通/吸進氣口,通過由CPU風扇通風冷卻的CPU

 

他甚至沒有醒來走出床的時候,他死於一氧化碳(CO)。

這是我所親眼看到的一切,讓我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不會再這樣做的。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。讓我們寫下一個規則:不使用手提電腦在床上或在毯子和枕頭左右。

 

請幫忙轉貼給你的朋友,或是比個讚讓這訊息流傳出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